大人不在家的日子  說真的我過得輕鬆自在
不用開火  沒有壓力  夜晚不需牽腸掛肚  原來我的本性還是存在!!
喜歡一個人自由的感覺  吼!! 那幹嘛結婚勒~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到現在  我還是不懂  一出門就像丟掉似的
男女朋友時候  可以熱線你和我
當了夫妻之後  電話費很貴 = ="
真的很令我心寒  難道一整天沒消沒息的  換是我你怎麼想
 
唉~  怎麼說就是不會
這問題  我想改變不了  就因為已經過了戀愛的熱戀期嗎~
想念的心  感受不到  出一張嘴永遠是你的強項
我要習慣  你不見的感覺  我也該習慣  不去找你的人...
 
我相信小寶貝  很適應沒有爸比的日子  所以我們一起盡情玩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