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時期
今年的我
是我人生的另ㄧ個啟程
不再是小姐身分..而是為人妻又即將為人母的角色


自從懷孕後
身體上每個孕期階段所承受的疲累
和精神上專注於寶寶的狀況
 
心境上的改變真的好多好多
想法也不再像過去那樣單純
突然覺得自己瞬間老了好多
不過我真的很幸福也很慶幸
感情一路走來
陪我走上紅毯的對象
是個負責任也是體貼的好老公
雖然會大男人
但我能體會到他很認真的去學習好老公和好爸爸的身分

在這段懷孕很辛苦的日子來
老公也替我分擔了許多生活中的不方便
還有公公婆婆也把我當自己女兒ㄧ樣疼愛

這是今年老天爺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還有一個未來我最愛最愛的小寶貝
正在我的肚子裡慢慢茁壯的"小公主"
媽咪還有爸比還有阿公.阿嬤.阿姨們都很期待看到妳喔
 
新年新希望
當然是
我自己還有身邊的每個人~平安健康快樂~事業順利賺大錢
最後是我和肚子裡的小寶貝...母女~~~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010年也要這麼幸福~加油!

小寶貝~媽咪很愛很愛你唷!乖乖長大~為自己當媽媽萬歲~~~
 
 X'MAS 老公謝 謝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