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可以有勇氣相信你...

記憶讓我回頭找尋   我的老公~

 

我覺得他是個很可愛的大男孩

每天手裡玩著PSP   捨不得遊戲結束不忘了跑來幫我吹頭髮

睡覺前一隻手讓我枕著入眠   另一隻手摟著我的腰

摸片我的身體   腳腳身體擠擠的抱在一起   說著...愛死你

閉著眼睛突然醒來的時候   會襲擊親吻我的嘴巴

 

吃飯的時候會夾起我最愛的青菜  幫我挑掉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他總愛說我孩子氣   卻還不厭其煩的哄我

我體貼他不用送我可以自己回家 他卻不捨我太累

他喜歡的東西   會問我意見  我說好 他才會買

剛好我在家   空檔時間他就會馬上打電話回來找我

嘴巴說說   週末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吃我愛吃的東西

 

他不浪漫   卻很踏實負責 

他很好  他也很壞  他有點愛面子  他也很貼心

 

以前我們是兩個人各自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現在我們是從一個人的生活   過著兩人世界

當你決定步入婚禮時候  我就知道你已經不是浪子 

當你決定要有小公主時候  我就知道你已經想要有個溫暖的家庭

 

我們的世界可以好幸福....... 

我想這一輩子也只有你能讓我溫柔撒嬌的為你付出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