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2009新的一年終於到來~我有一種命~!!
 
 這一年~是我愛的2009數字.
 
 這一年~是我從小嚮往24歲擁有歸宿.
 
 這一年~是我期待的皇宮人妻生活.
 
 這一年~是我的牛咩咩年.只要快快樂樂.
 
 這一年~是我尋尋覓覓到真愛王子.
 
 這一年~是特別的開心~還是難以相信!!真愛就這樣到來~
 
我總是看著你~這就是我的好老公!我怎麼會這麼幸運!!
繞了一大圈~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謝謝你~有老公真正好!!
 
我已經不像以前有這麼多的不如意可以寫!!!
因為我的網址~只有甜死人...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