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驚喜嗎~開心嗎~幸福嗎~
老婆~我愛你!!
驚張死我啦~精心準備安排~憋的好累!!!
一大早就想著時間過快點~想下班~期待要切蛋糕~
給你甜甜...可愛的老婆~也忍不住!提醒我為什麼沒給你祝福!!
 
哈哈~笑死我啦!!你這呆瓜~我怎麼會忘記你呢~
播放著!生日快樂歌...
演技派的達哥~好棒!!虧你騙到這隻小懶豬~真不容易!
 
*莎咪*GIGA*霈霈*達達*
最重要是~感謝我的老公!
謝謝你~艱辛萬苦!陪著我寵愛我老婆!!
酷~圓滿大成功~酷
希望所有的一切~老婆都喜歡!!!
 
紅心紅玫瑰紅心紅玫瑰紅心
 
有我的日子~讓你天天都精采!!!
嘻嘻~希望...每天你都是生日大"快樂~
好想~好想~好想~
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生日* YA~ya~YA *快樂
 
彩虹紅心彩虹紅心彩虹
SNC16503SNC16520
YoU KiSS Me~ 來...換我親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