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這一陣子~你都累累!!
唸書唸書~~還是在唸書~~我只想多多付出對你的愛!!多多給你關心陪伴!!
肉體沒辦法~哈哈哈!!!好多好多的陪伴~我相信...阿勳勳會陪著你一輩子~
只要堅定不移!!! 你們會恩愛如昔做個小夫妻~
如同你相信我~太陽光芒是會照亮我到我安逸離去~^ ^
 
之前我知道你很擔心我~你知道我的善良怕被欺負!!
在最短的時間~你是最快了解我的人~也是最保護我的那個人!!
那些風風雨雨~我不去想~也不會想到!!
肯定不是在愛情中迷路~因為我認識的他~至少目前對我是體貼溫柔!!
一個是我深深愛的人~就在眼前~能叫我鼻愛他嗎??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勇敢面對!!
我相信~太陽公公會陪伴我~永遠永遠......專一的愛著!!!

妳所認識的他 和真正的他 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妳真的以為 他這麼專情嗎?

妳真的以為 酒店這麼簡單嗎?

妳真的以為 大哥會捨不得傷害善良的妳嗎?

妳真的以為 支持妳祝福妳的人 就是和妳同一國嗎?

就是我有這些的以為......害我反彈~讓我第一次這麼大聲向你嚷嚷!!!

老婆請放心~現在時間的證明......他都付出好多~好多~好多~
我相信~太陽不只會照亮我~他也會溫暖整個弘第~
073073073073073
 
這陣子~我的感冒!!!一咳嗽...公公其實好心疼...拍拍我...摸摸我...
有你的陽光曬得我熱熱~ 一定很快就會頭好壯壯!!
記得你在我累累~照顧我!!!燒了熱呼呼的水水給我喝~鼻希望我難過~
雖然我食不知味~不管.......還硬要親親你~再喝喝水~這樣水水才會甜吱吱!!
我都知道~每一頓大餐都有甜甜的味道喔!!
 
見到那張我的小手手...懸著兩顆心~偷拍我當睡美人的模樣~
想到你寧可無聊~看著看不懂得卡通短片~放心的讓我多休息!!
沒辦法~婆婆真的好愛睡嘛~嘻嘻~
 
早上帶我買買愛吃的早餐......
中午希望我早早休息~要吃飽飽......
晚上要加班忙碌~還要先送我到家才放心回公司......
有你的每一天我像個小公主!!! 呵護著~照顧著~
 
公公可以有信心的愛著我~公公可以在乎的有自信~
我會乖乖的~希望可以永遠當你的小天使~守護你!!!
 
一輩子...一輩子...只有你知道有多長???
永遠...永遠...只有你曉得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