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老公
謝謝你~先給你一個啾~~~~~~吻你甜到吱吱叫!!
 
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啾~^ ^
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11.1 好幸福~你重視彼此的紀念日~
想不到老公也是耍浪漫的喔!!
抱著抱著......
登登登登~變出魔術啦!!!
 
哇哇哇~~~~~不是鴿子~
竟然是一條好喜歡的定情物唷~!!!
你的一顆心...我的一顆心...訴說著我們的童話故事!!!
謝謝你~牽著我飛高高!!!
謝謝你~疼愛我讓我動心~
 
如你說的~這輩子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耶~愛情字典中~沒有''分手''這種事......
 
因為~~未來的我們要搬到~
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20號.房東是我最愛的你!
租期無限期~租金是我的愛~合約寫著""秘密花園""
婆婆~敲敲你的口~
讓你的嘴只能吻著我......天天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