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食物有特別的喜歡~擔任小幫手!
遺傳爸比好基因~從小就喜歡站在旁邊看爸比做菜~
開味小菜~很快就學起來囉~好料理!!
希望有天可以好好的當主婦!!我要做好多菜給喜歡的人吃!!
爸比身體健健康康~不管我要帶你去健康檢查!
好好疼愛我的你~也讓我疼愛照顧你~長命百歲!!
 
開心~我再次見到蔡依琳~絕不能錯過它~
北鼻倩~好眼力!!從仿的到~預見真實耶!!~而且省了300元~YA!!
真的好開心唷~我要買買它~不管了你太正點!!!不再錯過~
穿了它我就變身~YA~小倩我們可以一起轉圈圈嗎~這樣我就鼻會跌倒!哈
星座這一週~事業有木星加持~誰是木星???
感情有如秋水高漲~流過需要滋潤的心田~好準唷!!!
 
快樂的一個週末~唱歌去!!
先去~五星級"北鼻倩介紹東區超便宜厲害捲捲頭~Miko女孩~
趕著~見到老朋友~真是好久鼻見~見到你我也很開心!
不過你太開心了~會嚇死我!!要這麼熱情嗎??哈
和你們認識很快樂~有漂亮才華的學姊~我最愛美女!!哈
奧運國手和肚皮舞老師~看你跳我都忍不住想學~嘻
氣質非凡的一群人~YA!和你們玩成一片~開心~笑!
下次還要再一起聚餐喔~^ ^"
 
謝謝光光~你還是這麼的大大好人~(你再不出現我都要尿出來)
有好女生再幫你介紹唷!希望有天你圓滿幸福!
不過~長這麼大了~我還是怕怕一群有年輕人地方!
晚上一個人好可怕!更何況是這麼多街頭男人~
我要勇敢~這是我跨不出去的~所以也才這麼不敢去夜店~
還是!乖乖當宅女好!看書聽音樂電影~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