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你對我的思念&心意~我不曾懷疑過!!!

討厭自己好想你~好想你~

昨晚我失眠了~因為你的訊息我流淚了~

你知道嗎??? 煩煩~~我很需要你!!

討厭自己這麼在乎你~哼!最愛的家人寶貝~ˋˊ

 

不知為何~忽然想到這陣子自己受的委屈~傷口好痛!!!

不在我身邊的你~很放心身邊有關心我的姊妹..朋友..同事..

你是替我開心著~但我就是很在乎你的關愛!!

最後~還是破功~告訴你!!!   *我好想你*

 

你還好嗎?? 開心聽見你的聲音!! 我很好

為什麼~過了一年..三年..五年..七年..十一年..

你們是依依的想著我???

是該開心嗎???但我感覺是討厭!!!

討厭你們想著~愛著~關心~似乎是我沒珍惜??

 

電話透露~我從以前就這樣~是這麼了解著我!!!

你卻不猶豫的說~ ""我等你""  *~我一直都很想你~*

晚上我好煩~水女孩都枯萎啦~已經是半夜三點!!!

這時候的我應該是昏迷狀態才是!!  我是幾點睡的~~早上嗎???

好痛!!我真的不能熬夜~~悄悄的你又來了~~嗚~~?

學習*~勇敢堅持的愛~*

PS.給我實際行動感覺你們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