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太多的地方...要誠心的說"對不起"
 
道歉是人生的處世藝術...不會說對不起的人...必定是孤家寡人...
 
漸漸覺得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我領悟到這句話...
 
我一直認為...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深深的傾慕...是兩情相悅...
 
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
 
靜靜的可以待在你身邊...看著你笑...看著你煩...我能做到.........什麼!
 
把你的悲傷和軟弱讓我知道...我是多麼希望和你一起分擔啊!讓懂你的人愛你...
 
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幸不幸福」是我來感覺...自己的內心最清楚...而不是由別人來評斷...
 
就像鞋子「鞋子合不合腳」...關別人什麼事?自己「穿得舒服」最重要呀!
 
愛是儘量佔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我對於人生~~~已是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