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吃吃飯~

相聚問好~談天說笑~

見到帶著甜甜的笑容......內心是否也一樣真???

 

Ginger~

原來什麼都是脆弱的...

我也發現~

越長大越發現...失去的東西越多...

說的沒錯~感情會昇華~卻為什麼交往了多年~

常常聽到的...最終還是會分手...

時間會證明一切~

時間也會讓人失去一切~

回憶很美~想起北鼻說的~

每個人的背影都有一個故事......

 

這個問題...

不知道自己到底算是個獨立還是依賴的女生???

真的不知道...

人都會變的~以前的我肯定是獨立~

現在???

我真的也漸漸...疑惑這個問題~

每個女孩子都是想被呵護的吧!

發現~

我也變得脆落~~~害怕!

 

全世界有什麼是真的~有什麼不會不見~

擁抱會使壞人投降~我相信~

為什麼人要結婚~要走路婚姻~這是必經的過程???

不結婚~~真的不能獨立過一生???

Melody~

我想...你需要的就是呵護吧!!!

只要是女人~都有女人心~

甜甜的笑容~真實的...我有???

或許是遺傳良好因子...我要傳陳下去...

 

簡單~好簡單的快樂~

所以~

我笑點怎麼這麼低ㄚ!!!

真像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