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牽起這樣的緣份...大快樂~與你相處的分分秒秒...
我們骨子裡實在是太相似啦!
天兵...簡單...幻想...無知...嘻笑...傻傻...任性...
不過...任性...少你一點點...因為你太太太太太...可愛的令人寵愛...
保護你...照顧你...
哈哈...只是外觀完全不同!
要一直...幸福下去...愛你愛你!!!
可惡~真的不開心~我們鬥嘴啦!你好壞~
讓我又愛又恨~不可以愛別人啦!
只愛我一個......^@^親一下...啾!
不見啦~嗚...又不能看成果展啦!
沒關係~ ^ ^好想念你..下禮拜就快到囉!!!
出遊...大大開開心心....囍~快快上台北!忙忙忙~約會不斷~
BO
好?不好?只要堅持下去~
會是感情幸福...事業順利...默默...祝福~~
呼叫金牛...再忙也要下午茶...最最最~麻吉唱歌黨...走走走~KTV...
學習愛自己~乖乖啦!支持~卻又想多唸你~
在乎的人...閒逛~聊聊~
愛你愛你~愛死你!
叮叮噹噹
好想你...........年年BABY~光看照片就太可愛!
我懂~辛苦付出......
好令人擔心!一定...約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娜娜.ABBY.潔.丸子.
小美女們~
就是要幸福~就是要水水~就是要快樂~
原本的計畫...實施中!別忘記喔~ ^@^
BI
好熟悉的我們...開心~在一起自在開心...
秘密...不能這樣...其實...還會在意!她病了~我也病了~療傷療傷...
你可以懂?為自己~健健康康~
但好難喔!別亂減肥啦~乖乖吃飯~工作要防曬~越來越黑怎辦???
可愛的你~獨有的特質...吸引...多吃點啦~這麼高卻這麼瘦~
不可以這樣啦!軍人~體力超拼~加油加油......
蟲支持你!
身邊的都是搞笑好好人~想到~作夢都會笑醒~
哈哈哈...蟲愛的心靈夥伴...就快當兵啦~
下下禮拜喔~開心~
等你...退伍...
感冒好啦~別擔心寶貝蟲~
電影~快點到來~厚...怎麼這麼困難的約會???
真的無緣???才不是勒!!!過於忙碌啦!心中...超思念...
爺爺是大忙人...多休息...太辛苦啦!
交心益友...愛死你...飯局...OK!
光光爺爺:滾...
蟲蟲妹妹:掰...
GIGA
談心談心...有趣好笑~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就是坦承相對~!YA~哈哈哈哈哈......
我的誹聞男友~我可是好愛你!厚...哥哥一直希望我上課啦!
BIBO
想到...就是好好笑~酷!歡樂...主導...熱鬧...炒炒炒!!!
從今以後~就是開心~快點~期待~
變得越來越棒.....*^__^*
好好~打拼~留些口德...別說的自然...
這樣的...令人不習慣...細心~不可否認~很棒的優點!
長大很不容易~但都必須要學習...
永遠少了勇氣~恭禧...新歡...出現啦!支不支持~不知道!
祝福...一定有!
相信緣分...出遊~笑哈哈!!!好好看...好好笑...
520...倒數第二個男友~
這世界上...原來可以這麼妙!
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