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生活才剛開始  卻要面臨重大抉擇
 
小寶貝才三個月大  卻想去大陸拼事業
我們要一起去嗎???
事業也才剛起步  我跟孩子對環境又不熟悉得處處靠你
你把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保護這麼好  一下子要我學走路
我覺得這樣的雙重壓力  過程是辛苦艱難的 
要我馬上磨練成相當堅強的女人  我的人生好像來得快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又不想做你絆腳石
 
分隔兩地  聚少離多  我真不想拿我們的感情開玩笑
小寶貝的學習環境  影響他成長...未來我們的家庭生活
放心不下你  放心不下小寶貝 
捨得拋下我們  要他成長沒有父親的陪伴嗎~~
是必要犧牲什麼...
 
♥ 家庭溫暖是無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