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小寶貝喝母乳的事情擔憂!! 不知道還可以夠他喝多久???
就在前一個禮拜感覺即將要退奶啦!! 冰箱庫存也一包一包減少!! 都怪媽咪當初懶惰~沒有認真擠奶奶......
於是我開始害怕~怎麼可以放棄~
雖然爸比心疼媽咪~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這種事情就順其自然呀!!
 ♥爸比說: 沒有也可以喝配方奶~別的小孩也是養得白白胖胖呀!!
吼吼~~~~~~~這怎麼可以!! 已經熬過一半時間哩~~我知道尼為我著想....紅心
對於減肥的計畫~我也擱在一邊啦!! 為了小艾廷健康著想~~
開始努力的追奶~~~
就像母豬一樣~餓了就吃~不斷的逼自己湯湯水水用灌的!!
餵母乳真的很辛苦~告訴自己還是要堅持下去~
小孩健康是一輩子的!! 我希望小艾廷抵抗力好~聰明又可愛!!
我想這就是母愛吧!! 我又是全職媽咪~怎麼可以不把妮照顧好呢~~
這樣就太對不起老公..爺爺奶奶啦!!
照顧小寶貝已經滿三個月囉!! 家庭主婦真不是人幹的~~(感覺以前上班好像沒這麼累耶!!)
現在身體容易腰痠背痛~~抱著小寶貝~我也得了媽媽手!!
一切都希望妮健康快樂的長大 ♥_ ♥ 
不是摸頭..就是翹腳~~怎麼都遺傳爸比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