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大肚婆真的很妙~無論是生理心理~都會改變!

最近~似乎我恢復原本的性情囉~

因為起了驚嚇的蕁麻疹嗎~好像生了一場大病後~全都海闊天空~哈哈

 

緣分把我們牽在一起~共組幸福的家庭~

一個完整的家庭~要有拔拔~還有麻麻~缺一不可!

即使再辛苦~我也不曾聽你喊過累!因為你總是這麼豁達...想到我只有滿滿的幸福~

原來~我在你心中的重要性可以勝過一切!

只要我開口想要的~你不曾拒絕過我~儘可能的給我百般疼愛!

 

愛面子的你!對不起~我不小心看到了!除了傻眼其實........那晚我傷心難過哭了!

看到你這麼辛苦賺錢~看到你身體疲憊不堪~我好心疼!

心中的不安疑問~頓時也覺得沒必要了!

當下只想讓你吃的飽~睡個好眠~讓我好好照顧你!幸福的生活唄~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想離開你~

也沒有什麼大的事情~必須讓我耍任性的離家出走~

 

希望~過了今年你可以完全讓我搞清楚狀況!即使你愛面子也要卸下心防~

我只想陪伴你身邊~只想你對我坦白老實~只想你樂意放心的交給我~

 

因為~我們要互相照顧扶持~給小公主一個完整美滿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