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紅心

彩虹彩虹

太陽太陽

棕櫚樹小島棕櫚樹小島

 

哇!峇里島~我們來囉!♥ GO GO~有老婆老公一起旅遊渡假!真是棒透了~

出國好開心~小瞌睡這麼小就飛到BALI~我想他也很興奮喔~

雖然帶著小寶貝~什麼都沒玩~不過可以出國放鬆心情!^   ^"

VILLA好漂亮~我住上癮啦!老公說小瞌睡長大也要帶他到處出國旅遊~

幻想~我的家也要有游泳池!♥ 一出房門隨時可以裸泳~哈哈  

度假勝地就是不一樣~不用拖著行李有吃有玩.......又有專車接送!酷~ 

這5天謝謝老公陪在我身邊~背著重重的石頭包~謝謝老公即使想喝酒玩樂~還是哄我入睡~

有你的陪伴我可以很放心~有你的疼愛我每天都幸福~

老婆老婆~我也好愛你!你這漂亮正妹!雖然旅途有令你些許不開心~

不過我很珍惜和你這次的唯一員工旅遊~我們可是期待好久的耶!

不過可以和老婆睡在同一間房~屬於我們自己的旅遊該有多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