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事情...變得不會處理!

以往...總會直接...最後傷害他人...

做出...傷人決定...我也不好過...

現在...只會選擇裝傻...很尷尬...難以接受...

過於善良...最後傷害自己...

現在...學著善良中...取捨分寸...大家都得到保護...

愛情...沒有對錯...

 

謝謝...

謝謝...喜歡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謝謝...謝謝...真的...很謝謝...

謝謝...你們的付出...

但是...我無法收下這貴重的禮物!

別急著...獻殷勤...別急著...付出...

會很害怕...

我討厭...衝動的人...

會很害怕...

不是朋友的關心...

因為...

真的想和你們做一輩子的朋友...

 

不是我不適著接受...而是內心的傷...無法痊癒...

因為...

我不衝動...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等到...

準備好...再出發...才不會傷害任何人...

或許...緣分就這樣流失...

但我相信...愈值得的愛...愈需要耐心等待...

 

我知道...我很幸福...有很多關心我的人...有很多愛我的朋友...

你們也很幸福...有我的關心...有我的愛...

緣分...能相遇...把握做朋友的日子吧!

那些...拒絕的喜歡...很抱歉...

也許...就像你說的...有機會我們會在某個地方相遇...

謝謝你們...謝謝...你的心!

將他送給...值得的人...

 

追求...想愛的人...真的瘋狂...

別問我有沒有機會...對於感情...

沒有任何感受...只有謝謝...不保證...未來會是如何...

也許...你們像我一樣....

等待...對的人...等待...值得的人...

在你眼前...這個人...確信是真的...那就...別衝動!

讓時間證明...喜歡...不是衝動的愛...

 

真心誠意...

感動...需要時間...耐心...需要毅力...

相信...自己的信念...

沒有封閉...需要準備...直到遇到對的人...

將會...敞開內心...接受不是衝動的愛..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裡...

謝謝...你尊重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