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各有自己的步伐...

無論哪種方式~只選擇自己想做的...這才是人生...

現在過得快樂~不代表以後都是快樂~

現在擁有小小的幸福~但一切都只是短暫~

 

越來越感覺~自己的步調好慢~

慢到...感覺害怕...擔心的越多...

時間一久~我真的是勇敢的蟲兒...已經成了蝴蝶~奔飛...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好!!!

這陣子感觸許多~但一時不知如何說起~

 

只知道~每天的我~過得好充實~

每天都有成長~

人生可以一直慢慢的???還是尋找自己的步調???

蝴蝶可以飛的慢???

但機緣~因此流失~!!!

 

漸漸得...

渴望...期待又怕受傷害...會一直跟著我~

該來的就來吧!我真的會勇敢...面對!

希望一切的一切...可以再慢一點...

步調慢一點~時間雙倍~

該有多好!

-----------------------------------------------------------------------------

*完美無缺的你~

*謝謝~你很棒~

*各有長處~互相體會~

不同世界...

不要...

就不要...

說穿了...就是不要...

明白...

簡單...

我不要...

不是我要的...完美情人...

疑問...

沒什麼???多認識...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寧缺勿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