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見證~愛情開花結果!

每當......吃完喜酒!都有種想婚的念頭~

 

雖然這次去吃達哥的喜酒我已經為人妻了~感覺還是有種少女情懷的夢!

是因為~沒有那從小嚮往的浪漫白色鋼琴嗎~(或多或少...)

看著別人的甜蜜果實就有感動的feel~希望我的姊妹們都能忠誠眷屬~

 

經過這次的不安全感!真覺得~婚姻可以很受傷很脆弱~

沒有刻意胡思亂想~就會莫名覺得男人不可信!聽太多也看太多~

或許我變得更需要貼心在乎~變得更需要呵護疼愛~

人生好像唯有自己~才可以保護自己!可以做的...只能避免傷害擴大~

 

弘第--是大染缸~讓沒有玩過去過的人~受到感染~

就像病毒~可以一個傳一個~

誰是有定性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只能說任何人都不是神~

但驕傲的是......我不受到環境的感染!接觸夜生活~

人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好壞分辨在於自己!

 

我只想~輕鬆自在的無憂無慮......愛著我最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