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了~ 記得我們甜蜜的約定~
當初為了在一起經歷好多風風雨雨~無論大家怎麼說!
我堅持著信任你~愛你~只想證明我們感情是被肯定祝福~
 
記得當初我們多麼幸福恩愛!無時無刻~我們的手是緊緊的握著彼此~
出門在外..吃飯..睡覺..車上聊天..即使在家看電視~還是緊握著!!!
我和你一樣~沒有過這麼想攜手這安定的生活!
婚姻見證我們的甜蜜~
 
想也沒想到~過了短短幾個月!這麼這麼痛心的欺騙~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原諒!
我的心好脆弱好受傷~第一次就是這麼慘忍............
我願意支持~陪伴~肯定~鼓勵~給你最大的依靠!!!
 
而你..........
為什麼~要讓我們的感情有這一道傷痕~
 
男生在追求女生~都知道該怎麼表現!該怎麼討女生歡心~
現在~只會口口對不起~變得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幸福的日子~靠雙方經營~是否有心想為這段感情做點什麼!
花心思動腦想想~回到最初的愛~再讓我感動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