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是老公的生日大壽喔!! 也是我要給你的第一個生日surprise

一個禮拜前我就開始準備~~該送什麼勒~~~

由於我們住在一起嘛!! 實在不好行動安排~~~

 

好在老公有很多的應酬邀約~~嘻

這就是我大好時機囉~~ 一個人前往新光買買....可惡~還被噁心的路人搭訕!!

網路上也準備了......哈哈哈       該定的我都定了!!       YA~老公我知道你一定都會喜歡的啦!!

所以我好期待唷!!  最愛的老公:生日大快樂~*

 

終於........

這一天~~我計畫給你大驚喜~~~等待到來囉!!

從早上就好緊張~~~超怕露出破綻~哈哈 (老公是神經大條ㄉ小呆瓜)

一路上有老婆的陪伴計畫!! 呼~好險喔!

我實在太緊張啦!! 中間就不便多說囉!!!(那是秘密)

一路的喬段~~~到晚上!!

結束時間點剛剛好~~我們去定好的約會餐廳共進晚餐!! 好吃好吃~~讚!!

 

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喔~YA!開心的我都飛上天~好像是自己生日一樣!!

謝謝老公喜歡生日禮物~謝謝老公喜歡生日秘密武器~謝謝老公喜歡生日大餐~

所有的一切~除了開心以外!!老公還得到上天給的最大禮物喔!!

 

最後.....

老公迷戀上這一天的驚喜!! 他開始期待明年的生日囉~紅心

無論是生日還是節日~我都要給你滿滿的愛~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