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在一起好自在快樂~我們過著簡單的幸福~

可以說24小時都相處在一起,無時無刻期待見到你的臉!抱抱你~~~

 

結婚後感覺變得不一樣了!是一種盡心盡力的付出~~深處的信任和包容~~

一天一點一滴的累積.........老公的呵護體貼~~我都明白感受到!!

保護著我~~不允許我受任何傷害!! 心理有半點不舒服~ 

 

這是相對的犧牲嗎~我可以做到成功的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

這女人真的比成功的男人更利害.......無論如何!!

嫁給你時候我都做好萬全準備~~~因為我很勇敢~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很好!!

老公~~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你!! 照顧你!! 陪伴你!!

你也可以放心~我有支持我繼續走這條路的老婆~疼愛我的!

 

老公! 只要你記得~我永遠愛你喔~ 就會有好多動力好多力量~

我們夫妻要共同努力呀!!

 

人生過程的婚姻~家庭生活~事業順心~

我相信你是有智慧的!

曉得兩人的幸福與快樂~畢竟〝家庭〞才是最溫暖的~不是嗎?

只要你想說話~我都會陪你! 傾聽你的心聲~

 

其實~~我好心疼你!! 心疼你之虞~我更要站在你身邊給你最溫暖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