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情人們在一起難免都會不愉快發生!!

姊妹們出去~~聽著別人說自己男人什麼~~我都沒有這些煩惱~~

想想自己老公和姊妹的男人~~簡直不能相比!! (老公已經很棒)

 

雖然我很幸福~~遇到100分的老公~~生日蛋糕

 

但是~~~~有時候老公傻了!!!

他就是~~~~~~~~~~~~不懂得哄女生!!!   呆頭鵝

口口說不捨得欺負我~難免還是讓我傷心了!!!

自討沒趣......的我只好接受他就是呆!  難道結婚後就不想哄了嗎~~~~

莫名的發作!! 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突然生氣!!  想想嘛.....解決嘛.....唉!

之後就會更氣的亂說話~~~

我喜歡用心了解~不需要多說~ 不懂就算!!! 我不覺得你該懂!!! 不強迫你了解!!!

 

強迫自己接受~~~~因為我就是這麼愛你~~~~

因為我知道~~~~你最寶貝愛我~~~~所以我會突然開心的發笑!! 嘻...無論如何我永遠愛你!!

 

呵護的親吻!! 柔情攻勢~~~謝謝你~我不生氣!! 不惹你難過!!

你是有智慧!!計畫著~~下一步.......遇到這麼一個 熱情..樂天開朗大男孩與成熟大器男人綜合體!!!

找到一起享受生活美食的靈魂伴侶!!!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