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柯太太生日快樂!!
來個蛋糕~~還是油飯~~
錯!!這次老公給的是我最愛的牛排~哈
 
♡♡♡♡♡♡♡♡♡♡♡♡♡♡♡♡♡
YA~四月耶~
咻~~~的一下時間過的真快
婚後第一個生日耶~~~謝謝老公無止盡的疼愛~~~
生日大餐~讚!!  悄悄的.............
哇!!!!!!!!!!  當人妻+媳婦已經有一個月了耶!!!!

 
♡♡♡♡♡♡♡♡♡♡♡♡♡♡♡♡♡
真的覺得很奇妙
從來也沒想過會就這樣結起婚來~~
也令很多人都傻眼~~~(聽說你結婚啦!!)
現在一個人出門~總是令外人驚訝!!! (你還在唸書嗎~) 哈
只能說我太年輕可愛囉!!!
但我也默默就習慣了...
適應力真強呀我~~ 一切這麼順理成章!!!

 
♡♡♡♡♡♡♡♡♡♡♡♡♡♡♡♡♡
就像爸比說的~~你們在搭高鐵嗎~哈 
和老公認識也兩年 
交往個不到半年 
就決定要下賭共度餘生...
說是有閃電~~~~但是沒在怕啦.....
  

 
♡♡♡♡♡♡♡♡♡♡♡♡♡♡♡♡♡
真的有覺得自己很幸運呀~
遇到超級好相處的公婆
大姑小姑也對我很好~~~歡樂的家庭!!!
一群可愛的姪子姪女~
老公也有很認真的在疼愛著我~~
幸福呀!!! 
祝福我們~~~也祝福大家庭~~~
永遠相愛到白頭!!!!

 
♡♡♡♡♡♡♡♡♡♡♡♡♡♡♡♡♡
謝謝關心我的~~~寶貝大家曹媽咪~~~~~
我是幸福的嬌羞人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