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3 / 14 謝謝大家光臨我的婚宴~

所有寶貝參加的朋友們祝福~真的好喜悅!!! 紅心

感覺得出來嗎~~我很幸福快樂唷!!!

 

*****************************

那天大家都辛苦了!!!

有親愛的黃寶貝全家人~和柯寶貝全家人~

有手碗巧妙的Jenny大師~親切的Hanson

你們讓我當了今日我最亮~YA!!

 

*****************************

有浩大的陣容~我的好姊妹伴娘們~你們也是最美麗的唷!!

公司帥氣的伴郎~你們也很棒!! 牽了我所有的漂亮寶貝~哈哈

那天大家都開心嗎~~總之!! 恭喜自己~謝謝大家~

我和老公~依舊永遠的幸福~人人稱羨的一對!!

幸福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