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們期待的小夫妻生活!!即將要成形囉~這一切都很順利進行!!

謝謝你~每天的熱愛~

 

我比別人都幸福~因為我有你專車接送上下班!!

我比別人都幸福~因為我可以與你共進早晚餐!!

我比別人都幸福~因為你都不費心問我累不累.要休息喔!!

我比別人都幸福~因為你總是在我耳邊說愛我!!

我比別人都幸福~因為我們無時無刻~身體黏一起!!

我比別人都幸福~因為你深情看著我~把我抱得緊緊緊!!

我比別人都幸福~因為你~我們感情有了結果!!

 

謝謝老公~陪伴我!有你~所以我可以勇敢面對所有事情!!

就算在痛~不覺得這是受苦!!因為我不能讓愛我的人難過~所以我可以堅強!!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體貼~呵護我!!讓不開心的事情通通過去~

 

讓我帶給老公是甜甜微笑的幸福~我要做你一輩子的好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