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爸比煮得菜~你是我心中的大廚!
什麼名菜~都好吃~真是客家帥哥!我愛你爸比!
但你辛苦了!天天忙碌不忘幫Dear女兒帶愛心便當當~
好開心~全家在一起包水餃~聊天說笑!
媽咪實在太樂天~你說的話~我都快被你打敗!被你稿得又氣又好笑!
不知不覺~我真的好賢慧~哈哈哈!800顆餃子大攻告成!YA~
 
你們別擔心我!感情上現在我有變聰明喔~眼睛變大了~
說真的~實在也不懂~怎樣是好男人~只知道要有肩膀的男人才可靠!
哈哈哈~但是誰沒肩膀呢!好冷...
有的去酒店.鼻要!有的去夜店.鼻要!有的抽煙.鼻要!
三不~老公簡簡單單真的比較實際!
個性好的~品行好的~經濟能力~等等...大家幫我介紹.觀察鑑定!
姊妹.同事.大家把疼愛都給我!保護我也照顧我!不讓我受傷!
順其自然囉~沒辦法!大家都知道~太善良的我.腦袋空洞的我.就是這樣!呵呵~
YA!你們滿滿的愛~也足夠讓我.抱抱!撒嬌囉!
 
弘第聚餐真歡樂!真是充實的一個禮拜!徐先生.讚!
聚餐發生小插曲~喬因為情緒因素拿了包包衝出餐廳~
大家追出去!還好聯絡上~崎哥開著車...
問說~怎麼走這麼遠呢?
喬說~因為............眼框含淚嬌滴滴的聲音!
(原來他一邊隱形眼鏡拿下來也不知道走到哪?)
喬話也沒說完~崎哥馬上接著說:好好好"
哈哈哈~哈哈哈~全場笑在一起!瑛瑛連說~看到沒!找男人就要找這種!
什麼也不計較~也不鑽著問~不怪不唸~平安就好!
率直崎哥~成熟風趣.溫柔體貼.真是大家看在眼裡!
總之~謝謝小崎哥!接送行政美女依依的送到家~ ^ __ ^
 
這個月真的好忙碌~許許多多的約會~下禮拜還要吃囍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