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擁有時~從不覺得它的份量!當失去時...才發現它的存在~
害怕 從未受過的懼怕
就這樣 沒有了 我愛你 永遠最愛你
 
他只是過客
遇到你真正體會世界上有壞人
從中 我進步 成長 懂得保護自己 懂得看清人心
懂得感受事物 知道了!這事情的黑暗面 有這一次就夠了!
 
奸詐矯情噁心~沒見過這麼偽裝的人! 
還說想騎腳踏車載我~最後載的人是Ivy~反反覆覆!
偽君子!disgusting...老是做一些事讓人反感的事!
PO那照片想證明什麼~想她...珍惜她...還不過都是失去才知道!
無聊的人.....Ivy有男友~只有更顯得你幼稚無知!
我老早知道很多關於你的事 在一起的堅定我保持著 你呢?
怕被看穿~怕被看透~個性就是這樣真真假假!不自然
 
回億的痛苦!也是有成長的激勵!
快樂的回億!也是有甜蜜的負擔!
相信時間可以慢慢沖淡的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很難過

想到還是會很痛!很痛!
每每想起~就像在傷口上再灑上鹽巴!
忘不了對方給的傷痛~就像一直在懲罰著自己!
 
學習如何放下!
對我而言~我不會想要去報復你!
但我真的相信風水輪流轉!
不是不報~真的!只是時候未到......
生病的人快看醫生...鼻要一直傷害女孩子!
 
從今後......你是你!我是我!
就當作自己欠你的!
我要選擇快樂的人生繼續走下去....
必須先愛自己才能愛人~因為自身能量滿滿的時候...
才能給別人更多~用對的方向和方式善待自己~
對我來說!一本書...一場電影...姊妹在一起聚餐~足夠讓我快樂一輩子!
賺到薪水第一次買一台相機帶給我的喜悅~遠勝過買一個名牌包!
 
看著卡通~吃著零食~彈著鋼琴~望著書籍~
屬於我快樂~屬於我的幸福~呵呵~
愛自己全部!以正視自己的好與不好...就能有愛人的勇氣!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做什麼舉動!
我認為談戀愛越自然越好~自然而然講出一些話~
自然而然地為對方好!自然而然做出貼心舉動......自然就好!
自在更快活~簡簡單單的愛!
 
YA!期待~要去看叮叮囉!
要懂得知足!並珍惜自己對自己的好!
以及別人對自己的好~別老認為自己被遺棄或被忽略!
小時候...我就很容易因為小小事情而感到開心和滿足~
活在當下...所以幸福感的頻率很高!
永遠覺得不夠的人~往往無法真正享受付出和獲得的快樂!
 
千萬不可以放棄自己的時間!
要擁有自由、獨立、自信、堅定、樂觀的精神和價值觀!
♥叮叮 ♡ 媽咪 ♡ 叮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