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已經很幸福了!

只是...我缺乏做自己的勇氣!

假使每個人都做自己~那世界會變得怎樣???

 

遇到你~~我真的很幸運...我們在彼此心理占據了好大的地位~

在我有困難...難過...焦慮...開心...感動...不安...幸福...都是彼此分享!

有你真好~雖然這句話~我常常告訴你!!!我們是多麼親密的好朋友...

永遠~在你身上!我可以許下承諾~彼此經歷10年多的事情~

期間...我們曾經離得好近!!好近!!

期間...我們是多麼遙遠!!好遠!!

但我們都不放過彼此~就是擁有那種吸引力~把彼此拉回零距離...

驕傲我有你這位特別的知己~

謝謝你...

我這小麻煩~你卻可以聽我說!雖然我知道我一定要被罵啦!

但...願意被你罵~因為你給我最棒的解答~

有時候...你也有你要忙的事情...真覺得不想你煩惱我~

現在~我會認真!!!好好想清楚...不讓你亂擔心...

 

假使角色換成是另一伴呢???

那我會向全世界說...我要結婚了!!!

生命中~多了你的支持!!!

不是不在乎...而是朋友...家庭...夢想...都是你心中的前三名~

現在是有足夠的力量向前衝的~你支持我...等於我也支持你一樣!!!

你是最最最幸福的~因為你擁有我的一切...我愛你的全部!

 

星期天...是我人生真正的突破~但不完全解放~

因為我還是害怕阿!

還是需要有保護我的東西...呵呵~

有這麼一天~我可以真的卸下所有裝備...一件件被脫光光...

我可以的!相信是有魔力的!

相信自己~愛自己~這是任何人都沒有的東西~

因為每個人擁有的都不同~

所以...我很幸福...

 

你應該習慣了吧!

這麼多人向你要電話!

嗯~我該習慣?為什麼???

真的不喜歡~害怕那些...只想和女生要電話的人...

敷衍!!!

你身材好好喔!

長得這麼甜美~可愛~氣質又溫柔漂亮~

嗯~謝謝...

稱讚道謝必然!!!

我該認同?為什麼???

內在呢??

太不真實!!!

好好喔~你有明星的光環~

聲音好好聽~

應該~利用你的優點...去賺錢的!

嗯~(微笑帶過)

我該去?為什麼???

膚淺...

 

我是在平凡不過的蟲...

簡單平凡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