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姐姐~
如同自己失去一樣...我的心好刺痛!!!
 
聽到電話裡...傳來你的聲音...好憔悴...好微弱...
這幾天你一定累壞了...
外表堅強的你~內心想必很多聲音!
你準備好接受這事實嗎???
好擔心你的心情~好擔心這一陣子的你~
 
姐~為什麼???
害怕讓我知道???怎麼會這樣!!!
得知這消息~卻是這麼晚!
妹妹我一定會陪你度過非常時期~
不希望你悶壞...不希望你以淚洗面...
說說話~能為你分擔些什麼???
姐~我愛你!
 
從小出國的心願~
一切在等待中...畫下句點!
但這句點...是可以更改實現的~
調適好心情...
勇敢...再前進...
 
永遠~有多遠?
短短幾天~變數無窮~
人生真的要這麼戲劇化???
請把握當下...
 
天天必須有任何事情的心理準備~
天天必須有不同的煩惱~
天天都必須要成長~
長大就是這麼不快樂~
 
假使有一天~
我真的聽不見了!是不是就比較快樂!
容易感性~越長大~越覺得什麼事都好重要!!!
長大...我只要快快樂樂!!!
 
每天和心理的自己說話...這好?這不好?不對?對?是?不是?
反省自我...
快樂學~這本書...請祥讀!!!
我要解開謎題~找個出口...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