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安全感~是彼此要幫對方建立的!!!

信任感~才是接下來該給予對方的~

 

扯...竟然有這麼一天會發生在我身上!

怎麼會???為什麼???

我不是.........別問我.........一切的一切都是到今天才知道的!

 

別再自私...幼稚...胡鬧...這些行為......完完全全的傻!!!

你必須釋放過去...原諒自己!

他已經不是你生命裡的過去...如果你一直放不下他...

就是折磨了現在的自己而已~

 

天長地久的愛情...肯定不會每一刻都快樂...

每一刻都快樂的愛情...不見得很難天長地久...

那...不要說什麼天長地久...只要你們快樂的珍惜每一刻...

相信...你會得到更多!

 

最美好的愛情~是彼此都是彼此想靠近的人~

真正靠近~是互相參與對方的喜-怒-哀-樂...

這些都是互相傾聽...我們的分享!

 

喜歡與你一起享受那份悠閒感覺...肩並肩...手搭手...彼此陪伴彼此...

這樣的簡單..卻是我們獨有的幸福...

就這樣簡單的看著你對著我微笑...就是我滿足的幸福!

我羨幕著你~可以...擁有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