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
因為相信~所以我們甜蜜維繫這份特別的關係!
中間曾經我們這麼遙遠~出國唸書的你...從不間斷...
因為我們秉持著...信任!
真正的知己...即使少見面...心裡都擁有彼此...
我深信你會惦記我...更深信你會...思念我...
 
在你身上~漸漸得我發現你不在這麼的相信~不在這麼的簡單~
多疑多心的你...為什麼變這樣???
你那些無心的話...讓我心寒...
我好想哭喔~><"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你的擔心~你的害怕~你的不安全感~
讓我們10年後第一次鬥嘴...好難過...好苦惱...><"
你可以快樂的~你也可以有自信~你更可以將心比心~
你一直是我驕傲的朋友~在你身上~我學到好多好多...很多的善解人意...
我知道...主觀的你~其實很受傷~
 
寶貝煩煩...我們是家人!
 
耶誕快樂~!
大家都要快樂喔~!
卸卸愛我的大家...為我付出的一切~^@^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感動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