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卸~最愛的家人!
 
媽咪...牛牛好愛你...
每天苦口婆心~從小到大~沒放我一個人在家過~
天天都有你的愛心早餐~從小教育培養我...像個小公主!
書法"鋼琴"作文"陶藝"游泳"公文式數學"芭蕾"等等......
好多好多的才藝!
什麼都喜歡學的我...天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長大啦~還是一樣...好忙...擁有做不完的休閒活動~
媽咪的呵護...教育做人的處世道理...多看多聽多學...少說話!
將心比心~善解人意~女孩要有坐樣...不可駝背...待人禮貌微笑...溫柔...不可以害人...
或許是...知道懷女兒吧~!!! 一出生BABY時期見人就愛笑...
 
爸比...牛牛好愛你...
要快快把你的廚藝完整的寫起來~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大廚!
我知道~你心情比較憂鬱~
但~服務的責任心...老實...灌輸很多服務觀念~吃虧就是佔便宜~
每一到料理~持著喜悅的心情去做~客人才會吃的開心~^^
全家的核心都在我身上~給我滿滿的愛~
所以..我喜歡陪你吃飯~愛你愛你~最愛的爸比!
從小到大...別說打~連罵都捨不得~
上輩子深信我是你最愛的女生~
雖然你對我的教育要求不多~因為你希望我快快樂樂長大~
不過...你真的達到你的願望喔~生女兒...不用漂亮...要生的緣潤...
人永遠沒有完美~IQ要提升...好好快快的~努力努力...^ ^
 
固執幼稚的全家人~保有赤子之心...不能逃跑...希望你們永遠永遠都在牛牛身邊~
爸比...媽咪...別擔心!因為...我有一個兇巴巴的大少爺老哥~
 
少爺老哥~
你...真的好嚴肅!我知道你...工作壓力大~很辛苦~
但是...脾氣可以溫柔點?
別這麼沒耐心...不耐煩...爸比媽咪都很愛我們的呀!
假使~我真的嫁不出去~可是要永遠與你相知相惜~
這麼凶狠...我哪受得了啊!
 
順其自然的意義...
如果機會來了就把握住~不然本來有緣分~最後變成有緣無份..
如果遇到了喜歡的人那麼就去追求吧!
沒遇到的話就等待...
要遇到情投意合~彼此覺得不錯的印象~不容易~
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清楚自己要的...想的...勇敢去追尋...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